首页 > 宝贝 > 不能再这样啦

不能再这样啦

2006年9月18日

一早上,就带了小漪的尿布,替换衣服去幼儿园,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如果这个星期还要妈妈陪的话,就也太夸张啦。这个适应期可不能没完没了的。主要是我有活儿要交呀!
跟那位老先生说明了情况,还是说可能不能睡觉,窗帘掉下来了。
后来三个妈妈在喝咖啡的时候,就开始琢磨了。那位老先生是个好老师,可是不是个好保育员呀,他都不怎么抱抱孩子,有空也只想着跟妈妈们谈话。如果孩子们3岁了,那没问题,他会跟他们讲故事,教他们唱歌,可是这么小的宝宝,讲故事他们不懂,唱歌他们也不会跟着,不是白搭嘛?
想来想去,就打算跟他们谈谈,让那个SILVIA有空也过来看看大孩子(16个月的就算大孩子啦),特别是跟他们玩玩。特别是JONI,每次妈妈走的时候,他都哭,这么大,还一直叼着奶嘴呢。
后来那两位妈妈先回去了,我是跟他们说好,让小漪自己吃午饭的,所以晚回去一点。
等我到那儿,他们已经都吃完了,那两个妈妈也跟那位老先生谈了。SILVIA也过来了,JONI很快就跟到SILVIA那里,给她递东西啥的。
小漪吃得很好,不过弄了一裤子的西红柿汁。
晚上,教小漪把拿出来的小猪小鸡小兔子拼图放回拼图本里去。小家伙很喜欢这本拼图书呢。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