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妈妈们喝咖啡去了

妈妈们喝咖啡去了

2006年9月13日

今天被要求离开半小时,我是求之不得。呵呵。小漪除了吃,困会找我以外,白天只要有得玩,不会想我的。果然。
分手的时候,那两个妈妈,不知道怎么搞的,还来告别仪式,我心说你们开溜不就是啦,这不是故意制造戏剧效果嘛?果然。
JONATHAN的妈妈去跟JONI再见,天真的JONI以为他们要回家了,高兴地给大家挥手再见,JONI的妈妈还来跟我们当笑话讲,没想到JONI看到妈妈一个人走了,也不带他,哇的一声就哭开了。那边的ALISIA正跟挥着小手跟妈妈白白,一脸笑嘻嘻模样,突然听到JONI哭了,感觉苗头不对,又看到她妈妈背上包包往门口走,也哭了起来,这边小漪正在玩,听到门口有动静,就过来看热闹。我是没有跟小漪说再见。小漪看到他们俩个哭得凶险,莫名其妙,趁这功夫,我和那两个把事情搞大了的妈妈赶紧出门。门刚一合上,里面的音量是徒增一倍。我仔细分辨,没有小漪的哭声。
于是三个妈妈就去喝咖啡,这个星期的天气真是好,又回到27度,秋高气爽呀。我们坐在太阳底下喝着咖啡,聊着各家小孩的事情。过了半个小时左右,JONI的妈妈看看表,说是不是该回去看看呀?ALISIA的妈妈说再等等。于是我们差不多再坐了5分钟的样子,看到JONI的妈妈心不在焉,我说还是回去了吧。就回去了。
按了门铃,好久没人来开,诂计KLAUS腾不开手来开门,就听到隐隐约约KLAUS说谁去开一下门,过了一会儿听到踢踢踏踏的脚步声,混着小孩子的哭声,然后门开了,我看到小漪,脸上干干净净的,冲我笑咪咪地扑上来,我抱起她,那边两个已经又开始大哭,哇~~可算见着妈妈了。哈哈哈~
问了KLAUS,小漪果然没有哭过。呵呵,又听说那个客座新生ANNABELLA还帮着哄小弟弟小妹妹。她是个很漂亮的女娃娃,说自己不是2岁,却拿手指个v字给我看的会说很多话的小姑娘。
另:
小漪早上一个人玩,我听到她哇哇地惊叫了两声,顾不上理她,等我腾出手来一看,那只煮熟的鸡蛋已经磕破了,黄蛋在地毯上散了一些,在门口又散了一些,在她的嘴边上又散了一些,分析表明,刘漪莲同学先是不小心把鸡蛋打破,后来好奇心胜过了内疚,就把鸡蛋掰开了,然后看到蛋黄掉出来,就顺嘴吃了,但是蛋白粘着蛋壳,小漪不会剥,于是就被抛弃了。

龙二 宝贝

  1. 小牛姨
    2006年9月14日08:56 | #1

    昨晚梦见小牛了。我们俩出去吃饭,(注意:是我和我们小牛)我同她讲,我要给你妈妈打个电话说一声,你要不要同妈妈说什么啊?她想了想说:跟xx(妈妈的名字)说,如果她有空,叫她过来跟我一起吃饭。我当时就想,哇!我家小牛,厉害啊!虽然说的不是很流利,可是居然用上了虚拟语气!!!
    后来我问她,你想吃什么?她告诉我,要吃煎饺。我们就吃了煎饺及其他。好香!

  2. 毛丫
    2006年9月14日02:24 | #2

    呵呵,果然是姐妹,毛丫去幼儿园一次都没哭的说。不过老师的说法是妈妈离开,什么时候会回来,这样小孩子就心里有底了,即使哭也不会哭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