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把ALISIA吓哭了

把ALISIA吓哭了

2006年9月11日

小漪真牛,今天把ALISIA吓哭了。
先是她自顾自把ALISIA手里的玩具拿走(本来是她玩的,不玩了,人家拿来玩的),ALISIA虽然已经会说好多词儿,但是这般委屈无法表达,所以只有拉着妈妈哭了。
后来小漪又自顾自拿人家东西一次,结果就是,只要小漪过来,ALISIA就咧嘴开哭。小漪当然不耐烦,就冲人家很大声地MEI~MEI~MEI~叫,ALISIA更害怕了,要知道ALISIA长得瘦瘦小小就象德语对小孩子的妮称:小耗子,一个,小漪要高ALISIA差不多大半个头,再加上声势浩大的喝声助威,后来只要小漪一MEIMEIMEI叫,ALISIA就哭。
跟她讲理吧,她又听不懂,搞得我很头疼呀!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6年9月14日01:49 | #1

    呵呵,你这样一说我这个阿姨倒要怕怕了,不过还有一点期待…再想想,到时候可能最受不了的是小漪的女高音吧。
    顺便问一句:啥时候回呀?

  2. long2
    2006年9月13日15:27 | #2

    是拼音发音。不过小漪是用来哟喝或者威喝的,不是羊妈妈的叫法。小漪的脾气挺爆的?呵,回来你就见识了。

  3. 毛丫
    2006年9月13日02:11 | #3

    MEI是拼音的发音吗?为什么象羊妈妈的叫声?小漪的脾气挺爆的,那个象小耗子一样的小A当然要哭啦。呵呵,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