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好胡弄的小漪

好胡弄的小漪

2006年8月26日

小漪每次吃饼干或者别的,都一定要两只手里都有。一只手拿了,空着的一只手,就一定还要伸过来再要一个,不是两手都有东西,就是不行。
给了她吧,她又吃不掉,一只手里的啃几口,另一只里的不知什么时候就丢了或掉了。不给她吧,她登时就发脾气,双手一撒脚一蹬,把所有东西都揎到地上,扯着嗓子就哭。
后来我就把她一只手里的饼干拿过来,没等她发急,叭一掰两半,左手塞一块,右手塞一块,小漪张开嘴还没喊出来,一看,左手,有了,再看,右手,也有了,就很满意,于是不哭也不闹,乖乖的仍个好孩子。

龙二 宝贝

  1. long2
    2006年8月28日18:08 | #1

    你会不会用SKYPE呀?我开了一晚,都没看到你呀

  2. 小牛姨
    2006年8月28日16:56 | #2

    骗人!欺骗了我们的感情!我找你们了,都没有上线!还我还跟我妈妈说要今天汇报的!哼!!!今天再试!

  3. long2
    2006年8月27日15:26 | #3

    毛丫:不放啦,下次等回来给你看吧。传照片好麻烦的。嘻嘻
    小牛姨:小朋友漂亮就好啦,爸爸妈妈嘛~马马虎虎过得去就行啦。呵呵。晚上我在网上就开SKYPE好了。

  4. 小牛姨
    2006年8月27日11:44 | #4

    我家小牛长大了!我要看现场的!晚上,你们要是有空,就给我来个消息!好可爱哦!这回是爸爸妈妈都很可爱!小家伙的衣服都很漂亮!提出表扬哦!不过爸爸妈妈的衣服就没有什么特色了,批评。再接再厉!把路上好玩的事情跟我们分享一下嘛!

  5. 毛丫
    2006年8月27日02:04 | #5

    妈妈这是充分延伸了朝三暮四的精神啊,照片大大的,看得好爽啊,不过还想要看呀,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