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MAX和MORITZ

MAX和MORITZ

2006年8月20日

因为原来想着带小漪的,所以订了坐马车看景。
可以说,是十分之无聊,两辆马车,后面一辆,小朋友们都垂头丧气,有一个小朋友睡着了。要不是还有MAX和MORITZ,简直无聊死了。
马车来的时候,我一看就发现,前面那辆马车的两匹马比后面那辆的两匹高出一个头,当然上了这辆车啦,小朋友们多上了后面一辆。
后来发现这个决定非常正确,走林间路的时候,我们这辆车扬起的土,兜头盖脸直灌向第二辆车去。后面的小朋友肯定都灰头土脸的了。
再说说MAX和MORITZ,原来我们这两匹高头大马,一匹叫MAX,一匹叫MORITZ,我一听就乐了,昨天刚结束的强化班里,上午班最高的男生就叫MORITZ,每天上课正正坐在我对面,下午最高的男生就叫MAX,也是每天上课正正坐在我对面,这两人都在一米九十以上,大大的蓝眼睛,一个天真,一个内敛,最后考试成绩都很好。现在倒好,这两匹高头大马也叫MAX和MORITZ,看来我这两天跟这两个名字有缘。
好玩的是,这两匹马从小合作得挺好,最近一年不对了,MORITZ步幅越迈越大,MAX步辐没有MORITZ大,两匹马就走不匀,常常走着走着,就变成MORITZ一个奋力拉车,MAX完全使不上劲。如果MAX小跑起来呢,MORITZ就也跑起来,结果还是一样。
这个MORITZ也是个犟的,自己七百多斤,拉上马车7,800斤,再加上坐着的十来个成人,一千五百斤,就超过一吨了,死命地拉,跑了才半个多小时,就从身到尾,水淋淋的了。休息的时候,呼哧呼哧直喘,看了令人心疼呀。MAX在一边,毛不湿,气不喘,没事马一头。
这才深深体会到,“步调一致”是多么滴重要呀。可是,步调一致,也是非常难非常难滴。
看看下面,哪匹是MAX,哪匹是MORITZ?
Bild 047.jpg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