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擦嘴还是擦鼻涕

擦嘴还是擦鼻涕

2006年7月13日

说个逗的,
小漪自己吃酸奶,握着勺子满满地舀了一勺,就开始慢慢往回运,嘴是早就张得老大老大等着勺子到了,可是勺子偏偏中途翘了起来,酸奶当然就滴下来要不就整勺淌下来,按勺子运行的轨迹依次滴到或者淌到桌板,尿布,肚子,胸脯,下巴上,如果运气好,勺子里还会有点倒进张得老大的嘴巴里,运气不好,到嘴里的差不多就是空勺了,可是不管勺子里还有没有酸奶,小漪的嘴巴总是一丝不苟地大张着,直到勺子运到。
我就拿了一张餐巾纸给她擦,她表示她会,要自己来。我就让她自己来,她右手握着勺子舀了一勺酸奶吃了,放下勺子,还是右手,拿过纸巾,放到鼻子底下,蹭蹭,然后哼哼一下,再蹭蹭,然后再把纸巾放回老地方,再右手握住勺子舀一勺酸奶吃了,放下勺子,右手拿过纸巾,放到鼻子底下,蹭蹭,哼哼一下,再蹭蹭,然后再把纸巾放回老地方,再握住勺子,如此循环。
我忍不住乐,原来小漪拿餐巾纸是去擦鼻涕的。哈哈哈,吃一勺酸奶,用餐巾纸擦一下,这是对的,可是,我的乖宝, 吃一勺就装模作样擦一下鼻涕,那可就太逗啦,你哪里有鼻涕呀!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