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掉水里了

掉水里了

2006年7月2日

今天中午和小山老师吃饭,在一家墨西哥餐馆。
上来一盘调料,象西红柿丁的调料,我顺手就喂了小漪一勺,没杨到小漪突然表情苦怪,哇哇大叫,对面的小周说,会不会是太辣呀,我一看,可不是,那里还有辣椒没看到。
看着小漪走投无路的样子,大家都大笑不止,我也给她逗死,一边连身说对不起,一边赶紧拿面食喂她,好一会儿才好。
晚上去一个朋友家烧烤,在院子里,院子里有个8字形的游泳场,一边是个小坡,小漪上坡,就可以扒在水边玩水,她很高兴,有好几次抬起脚打算直接跨进去了。我一边看着她,一边跟TINA聊天,TINA说,这个游泳场因为一边有个土坡,小孩子很容易够着水,也很容易翻进去,有个邻居小孩就翻进去过。
我们三个,我坐在池沿上,小漪在我右边玩水,TINA在我左边也坐着,我才回头跟TINA说了一句话,就听右边嗵一声,一回头,小漪已经扎水里了。
说时迟那时快,我一把拎住她的脚脖子,就把她提了出来,她头下脚下哗啦啦直躺水,我再把她正过来,拍拍,经过这样一翻天翻地覆,小漪先是楞了一下,等回过神来,就哭了起来。我一边给她把湿衣服除下来,一边轻声安慰。
远处的小马也过来了,TINA拿来了干毛巾,小漪呜呜了几声就不哭了。我们给她穿上带来替换的小衬衫,再套上一件小夹克,换上干净尿布,穿上袜子。小漪很快又高兴起来,在人堆里穿来走去,不过再也没有去过池边。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