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水痘??

水痘??

2006年6月21日

早上送小漪去KITA,那个瘦高个女老师看了她,说,是不是出水痘呀?
小漪脸上的确有三四个红点点,但我认为是虫咬的。这只虫不知是不是从爷爷奶奶家的花园里带回来的,反正去了一次爷爷奶奶家,在花园里呆了阵,第二天早上爬起来,我腿上就有四个连线的红点点,一个星期都没退。有两天很痒,给我抓破了皮肤。小漪脸上的红点点跟我的很象,但是她倒没去抓它。跟据爷爷的理论,小漪她还不知道啥是痒痒呢?!!
下午,去接她的时候,ROSI也跟我说,脸上又多了一个小红豆豆,我一看,是今天早上新出来的,去KITA前就有了。(妈的,这只虫,我一定要捉到它)。但是,鼻梁边上一点红的,好象早上没看到。是不是水痘呢?
我心里觉得不是,但还是上网查了查,又翻了翻书,都这样写,
水痘有发烧,但不高,(小漪没有)
红点点出来三四小时出水疱。(小漪都两三天了,还不水泡呢)
总之,注意观察。
唉,总而言之,总而言之,这心是有得操了。

龙二 宝贝

  1. long2
    2006年6月22日16:27 | #1

    你这位小牛姨,我都哭咧~水痘那是不能种的,种的是牛痘。我一般晚上都在家。

  2. 小牛姨
    2006年6月21日21:02 | #2

    peter那个房子如果价钱合适的话,租下来吧。除了楼高一点不好爬以外,其他的部分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厨房。当然需要整修一下。可能要加一个烤箱和洗碗机。那个地方可真方便啊!对那里我很有感情啊!我想小牛应该不是出水痘吧。你怎么没有给她种水痘啊?真是!怎么做人家妈妈的?这个天这么燥热,小牛脾气自然就要大一点。你不许揍人家!他爸爸也是可怜。请向他转达我诚挚的问候。我根本不是什么球迷,不过现在也看上了。这才又发现了足球的魅力。(想我高中的时候可是球迷呢!)牛马啥时候在家,我给你打电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