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就你了,德国队!

就你了,德国队!

2006年6月14日

晚上带上电脑,球衣,(忘了带画德国国旗的彩条了)去爷爷奶奶家一起看晚上九点的德国波兰队比赛。
小漪同学也很兴奋,一直不肯好好睡觉,看球的时候,也一直忙来忙去,让人不能好好看比赛。总算上半场无惊无险地过去了。下半场,我拿出德国队服穿上,上面印有13号巴拉客的字样。巴拉客没有四年前那么阳光乐,脸有点瘦,毕竟刚恢复就上场了。
下半场虽然有高潮,但是,一直没结果,直到波兰队罚下去一个,11对10个,还是没戏,射门都射到门柱上,我都有点担心老天爷不想罩德国队了。结果最后一分钟,俩刚上场的楞头青,楞是把球捅进球门了。天!
但是,就是这颗球,我等了这么久的,居然进球的时候,我没在看,因为刘漪莲同学把花盆里的温度计拨出来了,把花坛里的小石子挖出来玩了,把一个小花盆连根端了,总之正在我低头整理的瞬间,球进了!
那一低头的温柔,感动了老天,球终于进了。也感谢刘漪莲同学。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