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发烧

发烧

2006年6月2日

早上四点,我一摸,小漪不在边上,起来把趴在脚边的小漪抱过来,发现她身子火烫。
难道因为接她爹的时候,在机场走太长时间着了风了?还是因为她爹给她盖了被子出汗蹬掉被子着了凉?
我们给她测了体温,38.97度。马欧立问要不要给她塞药,我说先不要。自从看了阿北贴的那篇文章以后,就对发烧吃药更抵触了。我抱着她睡,她大概很不舒服,闹了差不多有一个小时,才睡了。
早上起来,还有点烧,但是好多了。我想了想,还是不送她去幼儿园了。我在家陪她。
打了电话给幼儿园,老师仔细问了,并说幼儿园里也有两个小朋友拉肚子,不知道是不是给传染上的,我告诉她小漪没有拉肚子。
中午陪她睡觉,一点半,她爹回来接班,我就去上课。五点多的时候打电话回去,小马说她挺好的。我就放心了。
等晚上回家,小马神色疲惫。告诉我小漪七点多的时候又烧起来,他给她塞了一颗药下去。晚饭小漪吃得不多。不过人蛮精神,我跟她玩,扮大老虎爬过去抓她,她逃,逃不掉,最后干脆也趴下来,跟我撞一头。
我问小马小漪是不是跟吃药前不一样。小马说是。晚上也不给她洗澡了,擦洗干净就睡了。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