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爬沙发和打电话

爬沙发和打电话

2006年5月31日

小漪会爬家里的沙发了。
我坐在电脑前面,小漪在一边玩,一转眼,就见她站在沙发上。我看她自己挺小心的,也就没去管她,只见她反过身来,趴到沙发上,往下一滑就站到了地上,还没等停稳,就抬起左腿,搭到沙发上,双手用力在沙发上一撑,轻松地又上去了。
她爬上沙发,靠着沙发背,转身得意地坐好,冲着我笑嘻嘻,意思是,你看到了吧?怎么样我厉害吧?我说厉害厉害!她享受了一下自己爬上沙发带来的成就感,就转身趴下,滑下来,马上就又再上去,再坐好,再下来,一直练到感觉上下自如,感觉很满意了,就转身走开玩别的去了。
晚上,奶奶照例打电话来,小漪照例在我打电话的时候死活要玩那个无绳电话。短短几分钟的通话,给小漪按断了三次,但是,打完电话以后,小漪突然拿起无绳电话,准确地把听筒放到耳朵边,还“喂?”,“喂?”真是令我十分惊讶,从来没教过她,她居然就会了。

龙二 宝贝

  1. 小牛姨
    2006年6月1日21:47 | #1

    我和小牛一样,就是一个字,牛!

  2. long2
    2006年6月1日16:20 | #2

    咦,为啥一定要我写了留言才看得到,奇哉怪也

  3. long2
    2006年6月1日16:18 | #3

    小牛姨你太酷了,你6月1日的留言我就是看不到呀!

  4. 小牛姨
    2006年6月1日10:14 | #4

    六一儿童节快乐啊!好久没有想起过这个节日了!因为很久身边没有儿童了。终于这一天又来到了!不过身边的儿童已由自己的朋友变成了朋友的孩子。岁月流转之间,我们也开始不可逆转的老去了。好感慨啊!小牛怎么了?我们家小牛是金牛座的,又姓牛(刘的昵称),人本身又非常的牛,小牛多贴切啊!不过‘小姨’也不赖,你们叫吧。她是你们的‘小姨’,我是‘小姨’的小牛姨,依此类推……美的冒泡中……

  5. 乐乐
    2006年6月1日01:18 | #5

    啊呀呀,小漪61快乐
    (你给宝宝起这个名字实在是太坏了,在我们这边人人都得叫她“小姨”~~)

  6. 小牛姨
    2006年5月31日22:40 | #6

    错过了小牛的生日,又错了牛妈的生日,这可叫我如何有脸面对江东父老啊!只有补一句生日快乐了!还好,这回除了小牛,牛妈也有一个小礼物,且算是生日礼物了。嘿嘿,一举两得,一箭双雕!小女子这厢礼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