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爸爸又走了

爸爸又走了

2006年5月29日

小漪昨晚折腾到很久才睡,原因还是七点多钟的时候睡了一小觉。早上两个大人都不愿意醒来,直到她爹腾地跳起来,才发现他的手机错过闹铃的时间了。于是赶紧扯了箱子直奔机场不提。
这边我终于又独自一人和小漪在一起了。呵呵,小漪呀小漪,现在妈妈又可以想扁你就扁你,想亲你就亲你,想咬你就咬你乐,想给你吃什么就是什么了,你是我一个人的啦。哈哈哈。
不过,还是高兴得早了点。下午奶奶来接小漪,奶奶总是谨慎小心。怕她这边碰到那边磕到,老去抱她。小漪不得自由,就发发小脾气。
晚上我回来,爷爷已经来了,老两口静悄悄地在客厅里,灯调得暗暗的,卧室的门开着,小漪已经睡着了。
我们三个简单地吃了点晚餐,一边说些家里的事,十点多,小漪醒了,我给小漪做了鱼粥,喂完,爷爷奶奶才放心回家,都十一点多了。爷爷奶奶也很辛苦呀。可是为了小漪,他们啥都愿意。天下的爷爷奶奶都是一样的。呵呵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