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鱼骨头卡住了

鱼骨头卡住了

2006年5月23日

趁爸爸修假,一起去看了场电影,达芬奇密码。非常地忠于原著。感觉是这部片子其实是拍了很多的,但有许多场景没用。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没看过书的小马说这片子很多地方没交代清楚。
晚上小漪拿了糖纸给我,意思是要我给她吃糖,小丫头,都知道要好看的了。
喂她晚饭的时候,出了事。买的那种鱼,很好吃,小漪也要吃,就喂她。没想到吃了一半,她咳起来,又急了要哭,我诂计是有鱼骨头卡到嗓子里了,给她吃鱼的时候,我是剃了骨头的,难道还有那么细那么小的我没看到?
赶紧拿团饭给她吃,她爸偏拿小小勺给我,还在一边唠叨说饭太粗太干了,她吃了不消化什么的,我一边着急给小漪喂饭,一边还得给他解释,喂了两口,好象好点了。就不喂了。但她又咳。她爸就说是饭是不行的,要用醋。
我一边已经在自责,一边还要听他唠叨些没用的,心里自然烦乱,看到小漪还咳,难受的样子,也六神无主,只得由她爸拿了柠檬汁兑了点水给她喝,我说那么酸的行吗?他爹就让我试试,我嫌酸不试,这边小漪已经不管三七二十一,咕咚喝下去了。我正惊讶她能喝这么酸的东西,小漪却哇的一声连胃里的都吐了出来。
本来希望能把鱼刺也一起吐出来,结果完全没用,小漪还是咳,还是拿手指嗓子眼。
我脑子里乱纷纷,要不要上医院?后来下定决心,先把她爹赶出厨房,然后盛了小半碗饭,一口一口地喂小漪吃。小漪也乖,一大口一大口地把白饭吞下。吞了几口,再看看小漪,也不咳了,不哭了,停住不喂,再等了一会儿,小漪又东张西望笑嘻嘻地玩开了。我才放心。
鱼骨头卡到嗓子里,还是中国人的老办法喂饭管用。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