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鞋子不见了

鞋子不见了

2006年5月19日

早上是爸爸送的幼儿园。下午我去接她,她正混在大孩子班里玩。小漪很有人缘,大点的小姑娘都喜欢她,愿意跟她一起玩。
去接她的时候,正是四点不到,一下子有好多家长来接宝宝。乱乱中,我发现小漪的鞋子不见了,就是那双桔红色的跑鞋。我去问老师,老师也不知道。还抱怨这两天少东西。我打电话给爸爸想问他把鞋子放哪儿了,可是电话没人接。
于是老师就拿了一双小凉鞋出来先给小漪穿上,小漪笑嘻嘻的跟本不知道发生啥事。我有点郁闷。小漪穿那双小鞋子多好看呀。这里的鞋子就没有这么好看的,不然就贵死人。闷闷不乐地回到家里,在楼梯上看到小漪爸。他也才回家。
就说起鞋子的事,她爸说,是他把鞋子放在放尿片的柜子里了。我听了心里一松,就急着要去幼儿园拿,才放心。
后来想想,怀疑鞋子被偷,是偏见吧。连老师都这么想,难怪。不过,有偏见,非常不好。但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有。所以就更郁闷了。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6年5月21日08:04 | #1

    这么好看的韩国鞋子千万不能丢了呀,我会伤心的,不过马欧立同学藏得也太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