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妈~妈~

妈~妈~

2006年5月18日

今天爸爸回来,而且下周休一个星期的假,高兴之余,便去机场接他。
可恨不是电脑里的信息出错,就是到机场的公车不准点,总之在站台上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钟,马欧立着陆了,打电话过来,我们还在站台上等车。不过好在上车之后一路十分顺畅,等我们到机场赶到接机口,马欧立正好出来。好紧张,不过这个接机,总算是接到了。于是一家三口高高兴兴坐车回家。
吃晚饭的时候,小漪给她爸爸抱着,突然伸手要我抱,嘴里还一边:妈,妈。我高兴坏了,这可是第一次小漪有目的有意识地冲我叫妈呀。呵呵。我赶紧问马欧立注意到没有,马欧立同志说,是,她喊了。
哟嗬~~
吃完晚饭,给小漪洗了澡,抱她上床,照例先玩一会儿,我和她爹一边一个看着她在我们中间玩,她也非常高兴,蹬蹬蹬跑到床头,站到我的枕头上,然后朝我冲过来,我假装大老虎,她一边咯咯笑着,一边趴下也装个小老虎,爬过来,然后跟大老虎头顶头碰一下,然后我就亲她。小漪的味道真好闻~
小漪自己也会玩,她爬两下,蹶着小屁股站起来,再走到床头,站到我的枕头上,再跑下来,然后拿头抵着被子,突然一下,歪歪地翻了一个跟头。我们疑心她是有意做的这个动作。果然过了一会儿,她又翻了个歪跟头。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6年5月21日08:02 | #1

    巧合吧,下次再试试看是不是有意识叫你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