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看小漪做梦

看小漪做梦

2006年5月16日

今天老师要求在九点以前到园。因为有重大事件,要拍照。到园里一看,小朋友们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恰如其份。嘻嘻。我们小漪是这套行头。
Bild 017S.jpg
不过这顶帽子是我给她后加的,怎么样,很帅吧~
特别表扬一下刘漪莲同学,我都憋了一个星期没说,今天终于开口了。我们刘漪莲就是孝顺,哈哈哈。她吃东西,如果我坐在她身边,她是非喂我不可的,哪怕她最喜欢吃的香肠,我只给她一小段,她咬一口,必然递给我,要我也咬一口。有时候我一口给咬没了,我看看她,意思是,没了,她看看我,意思是你还挺能吃,就完了。完全不在意。真是妈妈的乖宝宝。
小漪现在嘴里老是叽哩咕噜的,洗衣服转了,她咦,爸爸在隔壁走动,她嗳,东西掉地上了,她哦,总之感叹词非常之丰富多采,还老是妈妈妈妈妈爸爸爸爸爸什么的。我有心把这些都录下来做手机铃声,一定很好玩。
晚上哄她睡觉,总算枕着我的手臂睡熟了,我舍不得走,就看她,突然她身子一挣,嘴里急叫一下,我赶紧拍拍她说妈妈在呢,她就安静下来,不久嘴角一牵,笑了。然后轻轻地转转手腕,左手,右手,再稍稍蹬下腿,我想,嗯,做梦呢,肯定要什么东西,然后搞到手了,就玩开了。接着她突然呼吸急促起来,象是很紧张的样子,难道梦里也给小朋友追着亲?呵呵,忍不住真的亲了她一下。

龙二 宝贝

  1. 小牛姨
    2006年5月18日19:53 | #1

    而且比爸爸妈妈都要漂亮!虽然有点像小牛姨我,但不得不承认,比我也漂亮多了!唉!真是天下无双啊!我妈妈狂抱怨,今天没有新内容!

  2. long2
    2006年5月18日16:58 | #2

    她是在德国出生的混血儿

  3. 40
    2006年5月18日08:00 | #3

    关注小漪很久了.真可爱真漂亮啊,像混血儿一样漂亮.
    听说中国人在国外生的孩子也和国内生的长相气质有差别,你不是在德国生的她吧

  4. 小牛姨
    2006年5月17日22:05 | #4

    真是一个可爱的宝宝。真是超想念她啊!牛妈,让我去你家住一两天吧?让我也看看睡觉的小牛。至今仍念念不忘她在我怀抱里睡着的小样。实在非常温馨,让我有妈妈的感觉。好想,好像她哦!

  5. long2
    2006年5月17日08:30 | #5

    灰常感谢两位捧场:)

  6. 花生妈
    2006年5月17日08:17 | #6

    超级帅!!

  7. 毛丫
    2006年5月17日02:41 | #7

    帅,真的很帅,帅呆了呢。哈哈,象西部牛仔,如果脖子上再围一根红围巾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