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遭遇恶势力

遭遇恶势力

2006年5月12日

今天送她去幼儿园,她乖乖让老师抱过去,乖乖站在地上,乖乖地从玻璃门后面看着我,我就挥手跟她白白,想看看她是不是也会跟我挥手。今天早上她爸爸去上班的时候,挥手跟她白白,她也回应,那小手,才挥了两挥就搭到门上,改成关门了。意思是,好了,挥过手了,你好走了。把她爹乐的。
可是我看着她的小脸,从笑咪咪渐渐转到严肃又转成伤心,那小嘴的嘴角直往下咧,不等她张嘴哭出来,我就落荒而逃。从门边闪开跨过几步就走到窗边,再一看,小姑娘早已转过身来,一脸若无其事,正打算跑到教室里面去玩。我说小漪同学,你也太夸张了吧?!
接着,我就看到下面一幕:
那个叫orma的小男孩,背着老师,用两手勾着我们小漪,不知道用啥招式,小漪就坐倒在地上了,小漪当然不干,大声哭了起来,老师听到,转过身来,这个时候那个orma就去抱小漪的头,老师责斥orma,安抚小漪,那个orma,不管三七二十一,捧着我们小漪的脸就啧,连啧了好几下,老师赶紧把他挡开。小漪这时候也从窗口里看到我了,从嘴形看,她登时把音量放大了几倍。我冲也看过来的老师笑了笑,就走了。
唉,这都什么呀!回来的路上我就想,orma大概一开始就想亲小漪,可是小漪比他高小半个头,他肯定亲不到,才把小漪拖倒了。不过,这家,是得搬了。

龙二 宝贝

  1. 梅钦
    2006年5月15日02:16 | #1

    孟母三迁??

  2. 毛丫
    2006年5月12日13:43 | #2

    原来刘小朋友已经明白除非对着有用的人,否则哭也白哭。这可是实践出真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