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冰箱门真好玩

冰箱门真好玩

2006年4月20日

今天接小漪有点晚了,小漪在里面听到我和院长说话的声音,就开始哭了。看到我,更是眼泪哗哗滴。难怪,只有她一个小朋友了呀,倒有两个老师陪着,一个是院长。
于是就死活要我抱,死活不肯坐到buggy里。给她放地下,她就顺势一屁股敦坐下去,双手拍地,就跟电影里农村妇女撒泼似的。总算在老师的帮忙下,把好摁到buggy里坐好,系上保险扣,小车一动,她就安静了。
等我在超市里买东西的时候,她又不老实了,扭来扭去,最后居然提起腿站到buggy的座儿上了。还好给我看到。抱她出来,刚一放到地上,她就顺势一屁股敦坐下去,双手拍地哭开了。我抱着她推不了车,于是就只能在众目睽睽之下,使劲把大声反抗的她摁到座位上,扣好保险带,才能又推着车开步走。
到家又是,一把她放地上,她就顺势一屁股敦坐下去,双手拍地,哭天抢地的,还加打滚。这副样子,以前从来没有,不知道是不是跟幼儿园谁学来了,看得我心头火起。终于又耐下性子安抚她。也许我这两天跟她在一起的时间太短了吧。
她就象牛皮糖一样,半步也不肯离开我。我走到哪儿,她就跟到哪儿,我一停,她就立即扑过来,抱住我的双腿,仰着脸要我抱,只要我不依她,她立马就哭得稀里哗拉。
她爸跟本不管用。这可恼了他了。现在他正一个人在卧室里对付她呢。
嗯。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哭闹,房间终于安静下来,她睡着了。现在小马同志终于走出房间。该我们吃饭了。

龙二 宝贝

  1. long2
    2006年4月24日10:45 | #1

    哈哈哈,是没说。冰箱门真好玩,就是开呀关。关呀开。

  2. 梅钦
    2006年4月24日04:16 | #2

    没说到冰箱门啊

  3. 毛丫
    2006年4月21日08:25 | #3

    冰箱在哪儿?等补啊?小漪跟毛丫有一拼,现在尝到小尾巴的厉害了吧,照施老师的说法是要用胶水粘到背上就好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