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哗拉吐了我一身

哗拉吐了我一身

2006年4月14日

今天是复活节第一天,先去她爷爷奶奶家,再去她太爷爷太奶奶家。
心情好,就拖出一件N年前的长裾来穿。小马同志一看,也赶忙起了烫板烫衬衫,再把小漪打扮一下,我们三个就光光鲜鲜地出料门。
到了她爷爷奶奶家,他妹他妹夫来开的门。于是吃午饭。小漪在边上吃点土豆胡萝卜。可小丫头不好好吃,才吃几口,就都摔地上了。
下午去她太爷爷家,先喝下午茶。小漪胃口不好,吃得不多。也没地方给她睡觉。不是没地方,是大家都想跟她玩,她睡不了。
太奶奶给她准备了巧克力布丁和苹果泥,先吃的巧克力布丁。一大盆,没有别人的份儿,就给小漪吃。小漪非要自己吃,糊了一嘴一脸。大家看了直乐。
后来就玩,翻上扑下,后来要我抱,我才抱她不多会,就看她咳起来,我把她竖起来,在她背上轻轻拍,她突然哇地一声吐开了,一天的东西,全吐到我背上。
最后是穿的她太奶奶的衣服回家的。
以后这些个节日,不能让她瞎吃瞎玩了。小孩子还是有点规律好。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