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鸡腿骨

鸡腿骨

2006年4月6日

十二点十分,又被老师点卯,小漪只睡了半个小时就醒了,醒了就哭,老师怕吵醒其他小朋友睡觉,就要我去接她。
我是好脾气,就去接。老师抱着小漪在走廊上。
老师也是辛苦,一个人管七个小朋友,能省点事就省点事。我领了小漪回家。只是不知道以后我上课了老师会拿小漪怎么办。
天气好,难得太阳亮堂堂的,我们就去散步。过桥到河边草地上,让小漪走了一会儿,又去儿童乐园里玩。小漪非要从沙地里走上斜坡。脚力还不够,摔了几跤,又不要我扶,自己又上不来,就发脾气哭了。
晚上小漪照样急吼吼等饭吃。气窗开着,诂计楼下院子里的人都听到小漪一声一声的急叫了,真是急呀,象一个星期没给她吃饭似的。我一边加紧干活一边耳朵头发后背上乍起汗毛抵抗背后传来的尖叫声。
总算喂完饭,真是差不多整整一碗粥了,轮到我吃饭,她还叫,实在没办法,为了不给她逼疯,我只好剔了根鸡腿骨给她啃。这下她才安静了。她还真是厉害,小手握着骨头,啃得津津有味,不时还啧啧嘴,最后鸡腿骨给啃得干干净净的,连两头的软骨都啃掉了,有一头还咬碎了,露出褐色的骨髓来。啃完一根,还要,结果我只好又给了她一根。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