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成功

成功

2006年4月5日

送小漪去幼儿园以后,我一直等到12点15分,看起来今天是成功了。我才放下心来去眯一会儿。这两天晚上睡不着,白天有点困。
睡了一半,突然腾地坐了起来,却没看到小漪,就去翻被子,被子下面还是没有,心里就有点急,小漪哪去啦?一想,才记起来,小漪在幼儿园呢。于是翻身又睡。
迷迷糊糊听到电话响,一会儿又没声儿了,等醒过来,已经1点多,听了留言,是12点40分的时候老师留的,说小漪午睡醒了,要我去接她。
小漪看到我就笑了,赶紧领着我的心肝宝贝回家。老师还把小漪的一条脏裤子给了我,可怜的小漪,不象在家那样,一拉粑粑妈妈就帮她换尿布的呢。回家一看,小屁屁果然红了。唉~
小漪是个大鱼饭司,今天回来的时候,我们又买了鱼,晚上闻到鱼香,小漪坐在椅子里那个急呀,整个人弯成一条虾,她脚不安地蹬着,双手不停地摇着,脖子拼命向前够,眼睛在鱼盆和我之间转来转去,嘴里还嘿呀嘿呀地叫,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鱼呀~~~再没有象孩子一样全心全意的了,小漪想吃鱼,是整个身心都使劲儿的想吃那条鱼。嘻嘻
晚上发生了两件事,
一是小漪翻到小床里去了,她站在大床边上,抓着小床的栏干,大床高小床低,她想够小床里的电话,探出大半个身子,一不小心,就一个倒栽葱,翻到小床里去了,虽然吓了一跳,还好小床里铺了厚厚的被子,没事。不过小孩的柔韧性真好,要我来这么一下,脖子非出问题不可。
二是小漪自己玩藏猫猫,我经常拿块帕子挡住自己的脸,然后从帕子后面探出头去看她,她总会咯咯地笑,今天她自己拿了块帕子挡住自己的脸玩。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