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尖叫

尖叫

2006年3月30日

刘漪莲独自在幼儿园的第二天,乏善可陈。
在我看到她的时候,她鼻子以下,糊满了厚厚一层粉色的糊糊,左掌右勺,全部都浸在碗里,忙得不亦乐呼,美其名曰,正在努力吃饭,而老师在给别的小孩子换尿布,并向我宣称小漪不要人喂。
我赶紧增援,在多了一只手往她嘴里递饭的情况下,小漪腾出左掌,将满手的糊糊抹到了头发上,完成了她的新造型。
此为幼儿园记。
德国有本小说,写的是一个小孩大叫之下能振碎玻璃,我们刘漪莲虽然才是半个德国人,但无疑秉承了这项绝技。
晚上我买了两条鱼回来吃,就在我蒸好鱼,给她盛饭的当口,她一惯的尖叫在美食的面前下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以至于在后来的整个喂饭过程中,我时刻挣扎在崩溃的边缘,只要刘漪莲同学嘴里空了一秒钟,她就会发出一种超高频超高分贝的声波,折磨着你的神经,恨不得你把整个大楼炸平了来与这种声波同归于尽。
我角着,以后解放台湾什么的,也不用派兵去了,只要让刘漪莲带个高声喇叭过去,保管那些台独分子个个骨酥筋麻,魂飞天外,低头就犯。这才是她的用武之地呀~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