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肚子

肚子

2005年3月6日

今天在宜家,冷不丁从一面大镜子看到自己的侧影,吓了一跳。

我这肚子,俺从来没见过。就跟长乐一个大鸡蛋似的,大头冲里,尖屁股冲外,跟个帐篷似的把俺的挂子支出来了。可是从背后看,一点不显。整个一苗条。

这两个星期以来,浑身又开始痒痒,告诉医生,这看惯妇科老家伙想也不想,就给俺一管药,还怕俺不明白,直拿个手指缝比划,说得怎么涂怎么涂。还关照俺如果不行,两天以后打电话来等等。俺只好郑重地声明,俺只是,只是脸四肢前胸后背肚子痒!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现在睡觉都不太好平躺,有点累,侧着嘛,姿势老不到位,过了不行,得四十五度那么斜着。真是辛苦。我们2日已经参加了一个生小孩子的学习班,做了一些古怪的孕妇运动,还有一种专给孕妇喝的茶,喝得俺心砰砰跳,喝了一杯就不敢喝了。

刘漪莲最近动起来挺厉害,挠心挠肺的。尖肚子晃悠起来也够伧。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