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干儿子照片

干儿子照片

2004年4月13日

screen.width/2)this.width=screen.width/2;’ >
没想到俺干儿子长这么大了。他干妈都还没有见过他一面呢。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他妈妈可是辛苦乐,可以说是很伟大。
你儿子会讲话了,而且非常喜欢开口,人家说啥,他就学啥,象个小八哥;他姐则是一只闷
葫芦,整天埋头一个人闷皮.
你儿子会走路了,虽然胆子还很小,但终于可以一个人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了.
你儿子会从躺着自己爬起来了.这个动作正常孩子一般7个月就会,你儿子练到17个月,付
出多大的努力!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17个月来吃的苦流的汗真的没有白废.相信他会长成一个聪明的孩子
,而且由于运动能力比别人差,恐怕更坐得定,更好学.

上面的话,摘自他妈妈给我的信。我干儿子这么顽皮可爱,一定不会辜负他妈妈的。

下面的俺家小马和毛丫的照片。也很可爱哦。

screen.width/2)this.width=screen.width/2;’ >

今天终于和小马在网上联络上了。说乐好多悄悄话,都在QQ里存着,不能告诉你们!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