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管不到乐

管不到乐

2004年3月31日

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太不象话,明天要上班,现在还在酒巴里泡着!可是鞭长莫及,俺要管也管不到乐。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看起来是,昨天一通猛睡以后,今天开始神气啦。

早上九点左右俺妈妈打电话过去问他,“你需要帮助嘛?”他就说:“我需要帮助。”

于是俺妈妈就巴巴地跑到酒店接他。妈妈说他就穿乐一件套头毛衣,里面的汗衫领子还露着,妈妈就问他要不要换件衣服,他说不要,就这样出去乐。

其实妈妈不知道,柏林人穿衣服很随便的啦,好好没有俺们上海人讲究。

于是妈妈带他买了转换插头,去书城买了一本字典,买了一本中英文上海地图。还请他吃什么地方的鱼粥。据说他觉得很好吃,看到人家服务员来收碗的时候,居然呼噜呼噜把碗里剩下鱼汤都喝掉乐。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后来妈妈就带他去玩,他当然高兴啦!

去的是城隍庙。他以前去过的。所以知道哪里是九曲桥,哪里是湖心亭,还知道施罗德在那里喝过茶。于是他们两个–一个外国毛头小伙子和一个中国大妈就走进湖心亭去喝茶啦。妈妈说,他们一进门,人家就让他们“楼上请”。我一听就知道坏了,这个楼可不是随便就上的呀。上次俺上了一上,一杯绿茶吃掉45块钱,还是1997年的行情。今天一问,果然茶价也与时俱进乐,两个人,两杯茶,1200大毛!

俺妈就和小马,坐下来,吃起来,聊起来。又是写又是画又查字典又比画,居然一老一小聊了四个多小时。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其间小马共做了两页笔记,其中还画有茶树一棵,茶叶若干片。

大概在六点十五分左右,妈妈同小马在人民公园地铁站分手,小马要做地铁去徐家汇会一个朋友。临分手时,妈妈指着墙上的时刻表盯瞩小马,务必在10:20之前坐车回酒店,不然就没有地铁了。

但是直至截稿,小马还没有回来,把和俺昨天约定的打电话时间忘到九霄云外。还好俺爸妈细心,给他买了手机卡,可以让俺追踪到他。原来他正在酒巴里逍遥,且大有乐不思蜀的劲头。俺问他怎么回家,他雄纠纠气昴昴地告诉俺说已经打听好一辆公共汽车回酒店,完全没有问题。

横,先让你快活一会儿,等回到酒店好好打你PP!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