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马欧立先生很高兴

马欧立先生很高兴

2004年2月23日

马欧立先生很高兴。
今天晚上他坐在物理楼下的大厅里坐着,心想乐开了花。
他有差不多80个小时没有见到他的亲亲好妹子乐,虽然中间曾经一起吃过两个小时的饭,但有第三者在场,亲热的话不能说,亲热的举动不能做,连嘴也只是分别的时候匆匆忙忙亲乐一下,非常不过瘾,所以不能算数。

九点多的时候,好妹子下来乐。看到他,也是心花怒放,还没走下楼梯就先一上一下亲乐一嘴。

真是欢喜呀。马欧立先生的俏脸红通通的,眼睛里的快乐藏都藏不住。他的亲亲好妹子,怎么看怎么喜欢哟~

回到家里,他们就依偎在一起,亲呀亲呀没个完。马欧立先生的嘴唇软软嫩嫩,好妹子太喜欢乐。后来他们就一起做功课。马欧立先生去倒茶,回来看到好妹子,就忍不住要亲她;好妹子上网高兴乐,也要跑过来亲亲马欧立先生。

两个人在一起真好呀。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