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极乐乡

极乐乡

2003年9月8日


给毛丫和她妈妈的故事。

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环绕极乐乡的是一座很大的糕饼山。它象长城或者大坝一样封住了进极乐乡的入口。谁想进极乐乡呀,就得自己把糕饼山吃穿一个洞来,只有这样他才能进来。

极乐乡的房子都是用蛋糕盖的房顶,用烤猪排做的墙。每个房子的花园都用烤香肠做篱笆。这些香肠有的是热的,有的是冷的。谁喜欢哪种,就可以拿哪种。

极乐乡的猪都是圆滚滚胖呼呼的,它们都已经烤好了,背上插着刀子叉子跑来跑去。谁想吃了,就给自己削下一块来再把刀叉插回去就行。那里的街道上都铺着奶酪,下的雨是蜂蜜,下的雪是食糖。

爱喝酒的人在极乐乡就太幸福了,因为所有的小溪小河里流的都是最好的葡萄酒。鱼也总是在水面上游着而且离非常近,人们用手就可以抓到它们。它们都早烤过或者用黄油炸过了。谁要是不喜欢吃鱼,只要脸朝天躺下把嘴张开就行,因为煮好的鸡呀鸽子呀都会自己飞到他们嘴里。

极乐乡的树上都挂满了新鲜的面包,草地上流淌着牛奶小溪,谁想吃了,只要拿从放着勺子的草地里拿一个就行了。

极乐乡的农夫们都是从树上长出来的。等他们成熟了,就从树上落下来,脚也正好套进放在树下的鞋子里。 另外裤子,夹克和背心也在树上长着,谁衣服破了,拿自己想要的就行了。

极乐乡还有一眼非常美丽的泉水。那水呀,又清新又干净,它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年轻泉,老人在里面洗过澡,就会重新变得年轻和美丽。

极乐乡也不少好玩的游戏,有个有奖赛跑,谁跑得最慢谁就赢。极乐乡里懒惰的人会富,勤劳的人要受穷。蠢人喜欢这个地方呆着不肯走,聪明人不许在极乐乡呆,他们会被赶走的。

极乐乡在哪?——怎么你不知道?那让我来告诉你吧。它就在圣诞后面,圣诞后面三英里的地方。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