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我的一天

我的一天

2003年8月8日

今天是第一天呢!
早上我6:00起床,扫地、拖地板,溜小狗,然后给狗狗洗澡,喂它们吃饭,小嘟吃了三个奶黄包,小兰不吃。还好林天宇不用我喂,她奶奶7:30把她接去了。
接下来,我把它们关在橱房里去上班了。
下午6:00到家,还没进门呢,就听见小嘟叫得厉害,开了门,小嘟和小兰一起哇哇的乱叫,象是在骂人,又象是在发嗲。反正以后我不会把它们关在橱房里了,从来没听见小嘟那样叫过。然后我又去溜狗,又给它们洗澡,然后到施老师那里吃饭,接小宇。
然后在回来的路上,到拉面店买了5块钱牛肉,回来时,两只狗又是那样哇啦哇啦的,然后它们把肉吃了,却不肯吃饭。
明天早饭我已经帮它们买好肉馒头了,再去买点排骨,狗以肉为天呢。
汇报到此结束。祝你们玩得开心,不过先要解决时差问题。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